Welcome to Join Our Study Group !

Life without Music Learning is a Mistake !


Let Learning Accompanies Your Long Life Journey !


If you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music, please visit my blog:


Music and Arts: http://theorydavid.blogspot.com/








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AMusTCL初級文憑音樂理論考試研習課程


AMusTCL 初級文憑音樂理論考試研習課程

本考試研習班課程不單為裝備學員參予Trinity Guildhall - AMusTCL初級樂理文憑的專業公開考試而設, 也同時提供相等於學位第一年程度相若的和聲學知識予學員,幫助他們掌握各類風格的和聲寫作和分析,甚至可裝備學員達到一定知識水平,去應付各大專院校的音樂系入學試。凡想繼續進修樂理,增加對音樂的認識,以及對樂曲寫作,分析有興趣的學員,皆可參加。

本課程內容如下 : ( 1 ) 和聲溫習 ( 2 )巴哈聖詠的和聲編寫,( 3 ) 樂隊編寫法 ( 4 ) 二十世紀旋律寫作或流行鋼琴伴奏編寫,( 5 ) 考試指定樂曲分析研究,( 6 ) 試卷研習。


全個課程共二十課,每課約 2小時。
上課時間: 請提議
地點: 旺角 好景商業中心 (近地鐵三分鐘路程)
講授語言 : 粵語及英語
入學資格 : 英國皇家聯合音樂院八級樂理或相等程度